現今社會人們的生活水準提高了,越來越多的人開始注意養生了。進而很多的人,透過服用保健食品的方式來養生。而很多的報導都指出,人們更應採取鍛煉運動來養生。其實個人認為,除了養成良好的運動習慣之外,再服用保健食品雙管齊下達到養生保健的目的。曾經我也為購買什麼樣的保健食品而煩惱,後來機緣巧合下購買這款【赫而司】學測追分加強組(PS-II智保健+金巧DHA)。服用後感覺效果不錯。主要是在服用後,我的體質精神狀況氣色各方面有了明顯的改善,若是您有類似情況,建議您也可購買這款【赫而司】學測追分加強組(PS-II智保健+金巧DHA) SUNTORY 試試,擁有健康的身體才能成就成功的事業與幸福的家庭生活。

【赫而司】學測追分加強組(PS-II智保健+金巧DHA)



商品網址:







【TS6】乳鐵益菌30入(3盒)



【Turbo Body】南瓜籽油-60顆(2瓶組)



【Turbo Body】南瓜籽油-60顆(6瓶組)



【Turbo Body】南瓜籽油(60顆/瓶)



【Turbo Body】強效精胺酸-60顆(2瓶組)



【Turbo Body】精益猛-黑鑽瑪卡-10 cc(180瓶組)





商品訊息功能:

尿急又尿血當心攝護腺癌前兆!(優活健康網記者湯蕎伊/綜合報導)許多人擔心隨著年紀的增長,身體也開始出現許多毛病,晚上頻尿、尿流斷斷續續,甚至有血尿產生,開始懷疑自己是否攝護腺出了問題,連帶影響性功能,失去從前男性雄風,罹患攝護腺癌的人數近年來逐年攀升,短短10年已成長2倍,而抽血檢驗攝護腺特異抗原(PSA)為最常見的攝護腺癌篩檢方式。

60歲以上隨著年齡增長罹患率也提高

美國癌症協會指出,2015年美國男性罹患攝護腺癌人數22萬,高居男性癌症第一名,甚至超越肺癌與大腸癌,據最新台灣癌症登記報告,攝護腺癌死亡率與發生率皆高居10大癌症第6名,60歲以上男性隨著年齡增長,罹患率也提高。

攝護腺癌的篩檢方式,分為肛門手指觸診、超音波、切片檢查與血液檢查,其中抽血檢驗攝護腺特異抗原(PSA)為最常見的攝護腺癌篩檢方式,一般而言PSA正常值上限介於2.5~4ng/ml,受到年齡與其他生理因素影響,範圍不同,若PSA值超出4以上,則可能有攝護腺癌的危險,應主動進一步檢查。

尿急、滴尿、夜尿頻繁、血尿

恩主公醫院泌尿科主任王炯珵醫師表示,攝護腺癌早期通常沒有明顯症狀,初期的症狀大多為尿急、尿流變細、滴尿、尿流斷斷續續、膀胱無法排空、夜尿頻繁、血尿等,和良性攝護腺肥大症狀相似,因此容易被民眾輕忽。

建議50歲以上的男性,或45歲以上有家族攝護腺癌病史,須每年抽血檢驗PSA,才能及早治療,使攝護腺問題不再擴大,當後期攝護腺癌侵犯到貯精囊,便會出現精液帶血或射精疼痛等問題,若有骨轉移時更會引起骨骼疼痛、病理性骨折或脊椎受到壓迫而產生神經方面的症狀,因此許多患者在初期很難察覺疾病的嚴重性,等到確診時常常已是攝護腺癌末期。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組合:

【赫而司】以色列智保健PS-II植物膠囊 60顆/罐*1罐

【赫而司】金巧軟膠囊Golden-DHA藻油(升級版+PS) 60顆/罐 *1罐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組合:2罐/組
【赫而司】以色列智保健PS-II植物膠囊 60顆/罐*1罐
【赫而司】金巧軟膠囊Golden-DHA藻油(升級版+PS) 60顆/罐 *1罐

品名:【赫而司】以色列智保健PS-II植物膠囊
商品容量:60顆/罐(植物膠囊食品) 全素食品
主成份:磷脂醯絲胺酸,重酒石酸膽鹼,碳酸鈣粉,菸鹼醯胺,維生素B6,維生素B2,維生素B1,葉酸,生物素,維生素B12
食用法:一日請勿超過3顆,多食無益。
注意事項:本產品為卵磷脂萃取之高濃度磷脂質,具有特殊天然磷脂質風味,完全沒有添加任何人工防腐劑、反式脂肪酸,因此味道會隨時間變濃,這是天然磷脂質自然正常現象,完全不會影響品質與成份,請安心食用。


品名:【赫而司】金巧軟膠囊Golden-DHA藻油(升級版+PS)
商品容量:60顆/罐(軟膠囊食品) 食品
主成份:DHA藻油,磷脂醯絲胺酸PS
建議食用法:
1.孕婦及哺乳期媽媽:懷孕初期到中期每日1-2顆,懷孕後期(7~10個月)及哺乳期每日2顆。
2.產後:每日2顆,建議另外再搭配【新元氣錠】全方位女性綜合維他命每日1顆。
3.嬰幼兒(初生~3歲):每日1顆,可以將膠囊剪開,將油直接擠入牛奶母乳或果汁混合後餵食。
4.調整體質:可以搭配【LP-300V優勢益生菌】每日1顆。
5.發育中學子(4~12歲):每日1-2顆,功課壓力大,視力負擔重,可以搭配兒童【新貝他明葉黃素】每日1顆。
6.青年學子(13~20歲):每日2顆,功課壓力大,視力負擔重,可搭配【開明葉黃素】每日1顆。
8.素食者:每日2顆,可以剪開膠囊食用。

※哺乳婦注意:母乳中尤其是初乳含有大量DHA,因此哺乳婦最好能適量補充DHA並親自哺乳,以確保嬰兒發育所需。如果沒有辦法哺乳,可將膠囊剪開,將油直接擠入牛奶或果汁混合後餵食。

注意事項:金巧軟膠囊(升級版+PS)是純單細胞浮游海藻與非基改卵磷脂萃取之天然植物油,完全沒有添加任何人工防腐劑、反式脂肪酸,因此油質顏色會因採收季節不同而有差異,也會隨時間改變顏色,這是天然植物油自然正常現象,部份懸浮物是因為成份內的腦磷脂PS及微量飽和油脂與天然抗氧化劑所形成,均屬於正常現象,完全不會影響品質與成份,請安心食用。

保存方式:開罐後請放置於冰箱冷藏室(勿放冷凍)或防潮箱內,避免長時間處於高溫高濕環境。


◎為確保食品的安全,若商品瓶口己經拆封卻無任何損壞或瑕疵,將影響退換貨權限。
◎退換貨時務必附回原完整商品、包裝外盒均齊全。
◎溫馨提醒:食用前請詳閱產品包裝內使用說明&注意事項。
※本產品已投保華南產物保險產品責任險1000萬







【赫而司】學測追分加強組(PS-II智保健+金巧DHA)

商品網址:













B群
【大漢酵素】幼齡植蔬多醱酵液(360mlx2瓶)



【大漢酵素】綜合蔬果醱酵液720ml*2瓶(贈60mlx4瓶)



【大漢酵素】樟芝菌絲體蔬果植物醱酵液(720mlx2)



【大漢酵素】V52蔬果維他植物醱酵液600ml*2瓶(送60ml*2)



【大漢酵素】元氣充沛禮盒-2盒組(附精緻提袋)



【大漢酵素】元氣充沛禮盒組(附精緻提袋)



【大漢酵素】壯齡植蔬多醱酵液(360ml)



【大漢酵素】彩色人生Ⅱ禮盒(附精緻提袋)



【大漢酵素】大漢酵素V52蔬果維他植物醱酵液(600ml)



【大漢酵素】幸福人生I 禮盒-2盒組(附精緻提袋)



【大漢酵素】幸福人生I禮盒(附精緻提袋)



【大漢酵素】幼齡齡植蔬多醱酵液(360ml)



【大漢酵素】彩色人生I 禮盒(附精緻提袋)



【大漢酵素】幸福人生2禮盒-2盒組(附精緻提袋)



維他命>【Yamato大和酵素】大和酵素原液(720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bqlss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