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今社會人們的生活水準提高了,越來越多的人開始注意養生了。進而很多的人,透過服用保健食品的方式來養生。而很多的報導都指出,人們更應採取鍛煉運動來養生。其實個人認為,除了養成良好的運動習慣之外,再服用保健食品雙管齊下達到養生保健的目的。曾經我也為購買什麼樣的保健食品而煩惱,後來機緣巧合下購買這款【碧荷柏】左旋精胺酸1000複方強效錠(1.2克*30錠/瓶)。服用後感覺效果不錯。主要是在服用後,我的體質精神狀況氣色各方面有了明顯的改善,若是您有類似情況,建議您也可購買這款【碧荷柏】左旋精胺酸1000複方強效錠(1.2克*30錠/瓶)試試,擁有健康的身體才能成就成功的事業與幸福的家庭生活。

【碧荷柏】左旋精胺酸1000複方強效錠(1.2克*30錠/瓶)

膠原蛋白

商品網址:



B群



【大藏Okura】高單位維生素B群(30顆 /瓶 X 8)



【大藏Okura】色胺酸+酸棗仁(500mg*30)

桂格

【大藏Okura】色胺酸+酸棗仁(30顆 x 3瓶)



【大藏Okura】維生素B群加鋅配方(500mg*30顆 X 8瓶)



【大藏Okura】酸棗仁杜仲茶(2g*25包/8袋入)



【大漢酵素】青汁冬蟲夏草蔬果植物醱酵液(720ml)





商品訊息功能:

美國佛羅里達州已累計出現14例茲卡病毒本土病例,疾病管制署今天(2日)宣布,對包括邁阿密在內的佛州2個郡發佈旅遊警示,呼籲已懷孕及計畫生育的婦女暫緩前往,要去佛州迪士尼旅遊的民眾也應提高警覺。

疾管署表示,繼上週美國佛羅里達州出現4例茲卡病毒本土病例後,衛生單位2日又在佛州確診出10例本土病例,總計當地已有14起本土個案,美國官方已對佛州布勞沃德郡(Broward)及邁阿密郡(Miami-Dade)發佈旅遊警示,疾管署自即日起也將這2處的旅遊疫情建議等級提升至第二級警示(Alert),呼籲已懷孕及計畫生育的婦女暫緩前往。另外,國人經常旅遊的迪士尼位在佛州中部,雖然距離病毒傳播區還有一段距離,但佛州未來還有可能有其他病例出現,也呼籲計畫前往的民眾應提高警覺。疾管署疫情中心主任劉定萍:『(原音)建議孕婦及預備懷孕的婦女,都暫時不要前往這些地區,這個區域雖然離我們常造訪的奧蘭多迪士尼樂園還有一段距離,但是邁阿密國際機場及邁阿密市都是在這2個郡的範圍之內,包括台灣也有非常多僑民也是居住在這個區域,所以我們也提醒民眾要特別提高警覺,有相關症狀都要及早就醫。』

疾管署說,孕婦感染茲卡病毒與胎兒出現小頭症及其它腦部嚴重缺陷具強烈因果關係,其中又以懷孕前3個月的孕婦風險最高,任何孕婦及計畫懷孕婦女都應暫緩前往流行地區。

疾管署指出,台灣目前共發現3例茲卡境外移入個案,尚未出現本土病例。現階段防疫重點在於邊境防疫,透過航機掃蚊、入出境衛教、入境發燒篩檢、旅客申報、港埠抽血檢驗、後送醫院診治等6大防疫措施阻絕茲卡病毒。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品名:碧荷柏左旋精胺酸1000複方強效錠
規格:30錠
主 成 分:左旋精胺酸、葡萄糖酸鋅、Q10
副 成 本:微晶纖維、麥芽糊精、硬脂酸鎂、二氧化鈦、食用黃色5號、食用色素紅色6號、食用色素藍色2號
有效日期:如瓶身標示
保存期限:3年
使用方式:每日1~2次,每次1~2錠,搭配200C.C.開水,餐後食用。多食無益。
保存方法:請置於乾陰涼處,且勿讓陽光直接照射。
注意事項:本產品含輔?Co Q10,15歲以下小孩、懷孕或哺乳婦女以及服用warfarin類藥物患者不宜食用。請避免與高血壓藥物同時使用。
建議售價:$1980
本產品已投保2000萬產品責任險







【碧荷柏】左旋精胺酸1000複方強效錠(1.2克*30錠/瓶)

商品網址:













【日本 FANCL】健體綜合礦物質錠 180粒入(30日X6包)



【台糖】香檳茸原萃液36瓶(網路下單送人蔘蜆精12瓶)



【澳洲Origin-A】清涼氣息蜂膠噴喉劑(25ml)

瑪卡

【澳綠康倍 SOUTHERNATURE】蜂膠植物膠囊3000(60粒/盒)



【綠寶】健字綠藻片10瓶贈1瓶暑期限量組(360錠/瓶)



【FucoHiQ-褐抑定】藻寡醣加強配方-小分子褐藻醣膠(買八送五)



【長庚生技】巴西蘑菇純液_家庭裝(20ml/瓶;30瓶入)



【長庚生技】巴西蘑菇1瓶(90粒/瓶)



【長庚生技】蜂膠液2瓶(25ml/瓶)



家博士蒜頭錠(4盒入)



【葡萄王】靈芝王6個月份超值組(家庭號份量.更划算)



【長庚生技】亞麻蒜油1瓶(90粒/瓶)



【Nutrimate你滋美得】天然濃縮大蒜精膠囊 120顆(10入組)



【即期品】HEALTH NATURE蜂膠滴劑-不含酒精25ml(3入)(蜂膠滴劑)



【澳綠康倍 SOUTHERNATURE】蜂膠植物膠囊3000(30粒/盒)



維他命

SUNTO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bqlss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