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雪山農場】明日葉養生茶包30包x4盒(精裝包)

紅茶、綠茶、烏龍茶,現代人愛喝茶的程度,從大街小巷內,比便利商店分布更密集的飲料店就知道。除了口味之外,更重要的是健康概念。

「有空到家裡來泡壺茶吧!」已經成為國人耳熟能詳的寒暄語,長久以來,茶似乎是國人飯後、朋友聚會聊天必備的附屬品。近來歐美、日本及國內的醫學專家也陸續發表喝茶的好處。茶是中國特有的文化,古人認為茶是養生的仙藥、延壽的妙方,明朝神醫李時珍也推廣多喝茶、少喝酒,從此,茶葉成為日常生活中不可少的飲料。 喝茶好處多,解渴又健康! 雖然茶與咖啡一樣,都具有提神的功效,但又因為茶本身內含「兒茶素」、「茶多酚」等物質,對人體不但能消除疲勞、促進新陳代謝、降血脂等諸多好處,所以說大家沒事多喝茶、多喝茶沒事!

對於上班族來說,平時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身體,喝茶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那麼上班喝茶好處有什麼呢?分享一下我的經驗。 首先喝茶可以幫助你緩解疲勞,最主要的是喝茶可以幫助你抗電腦輻射,對於上班族的人來說要天天對著電腦,如果你經常喝茶的話,就可以幫助你遠離電腦的輻射了,所以一定要多喝茶哦。 對於上班族來說,工作一整天勞累精神不佳,空閒的時候喝點茶水的話,那麼你就會精神抖擻的,工作效率也會提高。 注意的是睡覺前不要喝太多茶水,以免睡不著。



更多介紹...

已售出:382件





茶品推薦



普洱茶的功效與作用普洱茶的功效與作用

普洱茶茶性溫和,暖胃不傷胃,這點對熟普洱茶尤為明顯,普洱茶的後發酵是一系列酶促氧化和微生物活動複雜的變化過程。

1、肝火旺盛的人易激動或衝動,急躁易怒,適合喝生普降火氣,每天4杯普洱茶就可以使容易瘙癢或易長痤瘡的肌膚得到緩解,而且口幹或口苦等等虛火症狀會逐漸消除。

2、飲用普洱茶可能具有降脂、改善胰島素抗拒及預防心血管疾病的效果。

3、普洱茶抽出物具有明顯的抗氧化活性,清除自由基。 飲用普洱茶可預防動脈粥狀硬化及心血管疾病的發生。 殺死癌細胞作用強烈。

4、普洱茶具有多種豐富的抗痛微量成分,如Q-胡蘿蔔素,維生素B1,B2,C,E等。 在普洱茶飲用過程中所產生的保健效果,其中,咖啡鹼對人體有很多積極作用。













【台灣茶人】手採阿里山高海拔烏龍8罐 慕茗系列 (附提袋2個)



【台灣茶人】手採阿里山高海拔烏龍12罐 慕茗系列 (附提袋4個)



《台灣茶人》阿里山霜韻烏龍3角立體茶90包(旅行包)



【名池茶業】2016冬茶鮮上市 絕選手採阿里山高冷烏龍茶 (絕選茶款 / 150克x4)



【台灣茶人】手採高海拔烏龍 超值禮盒四入組(台茶之美系列)



《台灣茶人》阿里山霜韻烏龍3角立體茶90包(油切聖品)



《台灣茶人》阿里山霜韻烏龍3角立體茶包(油切聖品18包/袋)



【台灣茶人】阿里山霜韻烏龍 超值半斤茶葉禮盒(自然好茗組)



仙記名茶 極上品烏龍茶(75g/3罐入)





商品訊息描述:




  • 【大雪山農場】明日葉茶



    台灣明日葉茶採用自然農法栽培,
    生長過程完全無農藥、無化學肥料、
    無除草劑、無水污染,
    經清洗烘培而成,保有原味。




  • -主商品規格說明(含配件)-◆主商品︰【大雪山農場】明日葉茶
    ◆規格:每包3g,30包/盒(精裝包)
    ◆數量:共4盒
    ◆成份:明日葉
    ◆食用方法:每次一包,請用熱水300c.c.~ 500c .c.,沖泡約3分鍾即可飲用。
    ◆營養標示:
    (每100公克)
    熱量:312大卡
    蛋白質:5公克
    脂肪:5公克
    碳水化合物:49公克
    鈉:545毫克
    ◆產品來源:南投埔里(大雪山農場)
    ◆產地:台灣
    ◆退貨條件:為保障其他消費者權益,冷凍、冷藏食品與保存期限15日以下之常溫食品,除瑕疵外恕不接受退換貨。
    -成分-明日葉-保存期限--產地-台灣




【大雪山農場】明日葉養生茶包30包x4盒(精裝包)媲美玉山,【大雪山農場】明日葉養生茶包30包x4盒(精裝包)媲美鹿谷,【大雪山農場】明日葉養生茶包30包x4盒(精裝包)媲美梨山,【大雪山農場】明日葉養生茶包30包x4盒(精裝包)媲美大禹嶺,【大雪山農場】明日葉養生茶包30包x4盒(精裝包)媲美合歡山,【大雪山農場】明日葉養生茶包30包x4盒(精裝包)媲美阿里山,【大雪山農場】明日葉養生茶包30包x4盒(精裝包)媲美杉林溪,【大雪山農場】明日葉養生茶包30包x4盒(精裝包)媲美奇萊山,【大雪山農場】明日葉養生茶包30包x4盒(精裝包)媲美產銷履歷茶,【大雪山農場】明日葉養生茶包30包x4盒(精裝包)完勝手搖飲,【大雪山農場】明日葉養生茶包30包x4盒(精裝包)完勝茶的魔手,【大雪山農場】明日葉養生茶包30包x4盒(精裝包)完勝50嵐,【大雪山農場】明日葉養生茶包30包x4盒(精裝包)完勝鮮茶道,泡茶時間教學

momo

udn

東森

gohappy

茶品推薦

【大雪山農場】明日葉養生茶包30包x4盒(精裝包)茶壺搭配,【大雪山農場】明日葉養生茶包30包x4盒(精裝包)泡茶器具搭配,【大雪山農場】明日葉養生茶包30包x4盒(精裝包)泡茶杯搭配,【大雪山農場】明日葉養生茶包30包x4盒(精裝包)如何泡茶教學,【大雪山農場】明日葉養生茶包30包x4盒(精裝包)泡茶步驟教學,【大雪山農場】明日葉養生茶包30包x4盒(精裝包)冷泡茶瓶搭配,【大雪山農場】明日葉養生茶包30包x4盒(精裝包)玻璃泡茶壺搭配,【大雪山農場】明日葉養生茶包30包x4盒(精裝包)陶壺泡茶搭配,【大雪山農場】明日葉養生茶包30包x4盒(精裝包)茶盤搭配,【大雪山農場】明日葉養生茶包30包x4盒(精裝包)茶几搭配,【大雪山農場】明日葉養生茶包30包x4盒(精裝包)完勝清心,【大雪山農場】明日葉養生茶包30包x4盒(精裝包)完勝貢茶,【大雪山農場】明日葉養生茶包30包x4盒(精裝包)完勝清玉











【Finum】玻璃泡茶控制壺800ml(綠)



妙廚師 多功能泡茶杯1000ml



妙廚師 多功能泡茶杯1000ml 2入組



Recona 日式玻璃花茶壺/泡茶壺 700ml



Recona 日式玻璃花茶壺/泡茶壺 700ml 2入組



【日本 HARIO】酒瓶冷泡茶壺 750ml /深綠 (FIB-75-OG)



妙廚師 沖茶壺/泡茶杯1000ml+750ml[大+小超值2入]



【HANABI早茶午咖啡】時尚系列-咖啡/茶專用玻璃微保冰/保溫杯-280ml灰



【SIRIUS犀利師】馬卡龍水晶玻璃隨身瓶500ml-附杯套(果凍粉)





【大雪山農場】明日葉養生茶包30包x4盒(精裝包)CP值超高,【大雪山農場】明日葉養生茶包30包x4盒(精裝包)使用心得,【大雪山農場】明日葉養生茶包30包x4盒(精裝包)分享文,【大雪山農場】明日葉養生茶包30包x4盒(精裝包)嚴選,【大雪山農場】明日葉養生茶包30包x4盒(精裝包)大推,【大雪山農場】明日葉養生茶包30包x4盒(精裝包)那裡買,【大雪山農場】明日葉養生茶包30包x4盒(精裝包)最便宜,

【大雪山農場】明日葉養生茶包30包x4盒(精裝包)心得分享,【大雪山農場】明日葉養生茶包30包x4盒(精裝包)熱銷,【大雪山農場】明日葉養生茶包30包x4盒(精裝包)真心推薦,【大雪山農場】明日葉養生茶包30包x4盒(精裝包)破盤,【大雪山農場】明日葉養生茶包30包x4盒(精裝包)網購,【大雪山農場】明日葉養生茶包30包x4盒(精裝包)網路人氣商品,【大雪山農場】明日葉養生茶包30包x4盒(精裝包)評價,

【大雪山農場】明日葉養生茶包30包x4盒(精裝包)試用文,【大雪山農場】明日葉養生茶包30包x4盒(精裝包)部落客大推,【大雪山農場】明日葉養生茶包30包x4盒(精裝包)部落客推薦,【大雪山農場】明日葉養生茶包30包x4盒(精裝包)開箱文,【大雪山農場】明日葉養生茶包30包x4盒(精裝包)優缺點比較,【大雪山農場】明日葉養生茶包30包x4盒(精裝包)評估,【大雪山農場】明日葉養生茶包30包x4盒(精裝包)比賽


arrow
arrow

    sherbqlss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