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今社會人們的生活水準提高了,越來越多的人開始注意養生了。進而很多的人,透過服用保健食品的方式來養生。而很多的報導都指出,人們更應採取鍛煉運動來養生。其實個人認為,除了養成良好的運動習慣之外,再服用保健食品雙管齊下達到養生保健的目的。曾經我也為購買什麼樣的保健食品而煩惱,後來機緣巧合下購買這款【高原本草】攝立康南瓜籽液體光漾膠囊6入組(60顆/瓶;共360顆)。服用後感覺效果不錯。主要是在服用後,我的體質精神狀況氣色各方面有了明顯的改善,若是您有類似情況,建議您也可購買這款【高原本草】攝立康南瓜籽液體光漾膠囊6入組(60顆/瓶;共360顆)試試,擁有健康的身體才能成就成功的事業與幸福的家庭生活。

【高原本草】攝立康南瓜籽液體光漾膠囊6入組(60顆/瓶;共360顆)



商品網址:







【Nutrimate你滋美得】健康精粹天然深海魚油(60錠)



【萊萃美】高濃度魚油(100粒)六瓶超值組(M)



【諾得】好脂速膠囊(60粒x1盒)



【台康】深海魚油x6(120粒/瓶)



【台康】深海魚油x6(120粒/瓶)



【派特健】南極磷蝦精 60粒(大魚大肉者必備 新陳代謝)





商品訊息功能:




    SUNTORY
  • 品號:1868446


  • 茄紅素加強配方
  • 日本專利液體光漾膠囊
  • 防成分揮發、防成分氧化、防潮
  • 調節生理機能




(中央社記者陳偉婷台北2日電)美國佛羅里達州新增確診10名本土茲卡個案,衛福部疾管署即日起提升佛州2郡旅遊疫情建議至警示,且建議計畫懷孕、孕婦暫緩前往。 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疫情中心主任劉定萍下午進行疫情週報時表示,佛州目前已累積14名茲卡感染者,其中10名個案都是近期在佛州布勞沃德郡(Broward)及邁阿密郡(Miami-Dade)擴大調查檢出,位置在佛州南端,旅遊建議提升到警示等級。 她說,國人經常旅遊的迪士尼世界位在佛州中部,距離病毒傳播區還有一段距離,但佛州未來還有可能有其他病例出現,民眾仍應提高警覺。 孕婦感染茲卡病毒與胎兒小頭症及其他胎兒腦部嚴重缺陷的因果關係已具強烈科學共識,其中又以第一孕期(懷孕前3個月)孕婦風險最高,任何孕婦及計畫懷孕婦女都應暫緩前往流行地區。 台灣截至目前共3例境外移入個案,還沒出現本土病例。現階段防疫重點在於境外與邊境防疫,透過航機掃蚊、入出境衛教、入境發燒篩檢、旅客申報、港埠抽血檢驗、後送醫院診治等防疫措施阻絕茲卡病毒。 全球截至目前至少有64國或屬地持續發生茲卡病毒本土病例,以中南美洲及加勒比海地區最為嚴峻,疾管署已將具流行疫情的54國或屬地,包括泰國、菲律賓、越南、印尼4個亞洲國家,旅遊疫情建議列為警示(Alert)。 劉定萍建議,準備懷孕、孕期中女性應避免前往茲卡病毒傳播區;一般民眾如需前往,一定要做好防蚊措施,且依循2226原則進行防護。 2226原則為女性無論有、無疑似症狀,都應延後2個月懷孕;男性如沒有出現疑似症狀,2個月內應避免性行為或正確使用保險套;若出現疑似感染,至少6個月應避免性行為或正確使用保險套。1050802

商品訊息描述:

冷壓南瓜籽油+蕃茄萃取物(含茄紅素),幫助調節生理機能,熟年男士營養保健的極佳選擇!

特級冷壓南瓜籽油:南瓜籽油含有很高的植物固醇(beta-sitosterol膠原蛋白)、類胡蘿蔔素及鋅等活性物質,是歐美地區最常使用的油脂。本產品的南瓜子油是以冷壓榨方式取得,有別一般溶劑萃取方法,不會有殘留問題,且更可保存南瓜子油中的活性物質,避免因高溫高壓萃取而造成營養成分流失。

茄紅素Lycopene)是一種天然的色素,蕃茄呈現紅色,是因為含有茄紅素的關係,它是類胡蘿蔔素家族的一員,茄紅素不僅僅是色素,還具有極佳的保健作用。本產品採用非基因改造的成熟蕃茄,以高科技萃取製程,提取蕃茄最珍貴的機能性成分茄紅素,珍貴的茄紅素是男性保健的最佳選擇。

●本產品已投保2000萬產品責任險。

●符合食品GMPHACCP高規格生產製程。

※特色:1、以冷壓南瓜籽油為基礎,添加多種高濃縮男士營養保健配方,成份完整、活性高。

   2、採用非基因改造蕃茄,萃取出珍貴營養成分:茄紅素,食用1粒膠囊,相當於吃5顆蕃茄。

   3、採用日本專利液體光漾膠囊(Liqu-sealing Capsule),具有防成分揮發、防成分氧化、防潮等優點,提高產品成分穩定度。

保健:調節生理機能。

容量:每顆500mg±10%,每瓶內含60顆,共6瓶。



※主成份:南瓜籽油、L-精胺酸、蕃茄萃取物(含茄紅素)、維生素E油、葡萄糖酸鋅。

膠囊成份:明膠、純水、二氧化鈦、食用色素。



※原B群產地:台灣



用法:每日1次、每次2粒,飯後以溫開水食用。

桂格

對象:一般成年人。



※保存方法:至於室溫乾燥處避免日光直射,並妥善放於孩童無法取得之處,開封後請依每日建議用量按時食用。



※本品所標示之有效期限係指未開封前,開封後請於三個月內食用完畢。※

營 養 標 示



每一份量1000mg 本包裝含30份

熱量 8大卡

蛋白質 0.2公克

脂肪 0.6公克

飽和脂肪 0公克

反式脂肪 0公克

碳水化合物 0.2公克

糖 0公克

鈉 1.4毫克



總代理:高原本草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消費者服務專線:0800-55-6363

食品業者登錄字號:B-127566578-00000-5







商品訊息簡述:









?《高原本草》攝立康膠囊-南瓜籽油+茄紅素(500 mg/顆;60顆 /瓶 ) ×6 瓶







【高原本草】攝立康南瓜籽液體光漾膠囊6入組(60顆/瓶;共360顆)

商品網址:













【台糖】紅麴膠囊5入組(送原味蜆精6瓶)



【京都念慈菴】國家認證照護強身組(高效游離型葉黃素X1盒+皇牌紅麴膠囊X1盒)



【天良生技】日本高基能納豆元素(80顆x1盒)



【BuDer標達】金納豆激酉每plus II膠囊食品x3件組(60顆*500mg/罐裝)



【味丹生技】8合一納豆賜康(30錠x6盒入)



【味丹生技】納豆賜康(90粒x3瓶入)



【味丹生技】納豆賜康(90粒x1瓶入)

維他命

【味丹生技】納豆賜康(90粒x1瓶入)



【味丹生技】8合一納豆賜康(30錠x6盒入)



【Nutrimate你滋美得】成長真活益菌-優格口味(30包/盒)



【Nutrimate你滋美得】Yummi Bears美國原裝進口魚油DHA軟糖(90粒)



【Nutrimate你滋美得】鎂鈣錠90錠(3瓶特惠組)



【Nutrimate你滋美得】康補寧奶粉-葡萄糖胺配方900g(10罐量販組)



【Nutrimate你滋美得】康補寧奶粉-葡萄糖胺配方(900g)



【Nutrimate你滋美得】康補寧奶粉-葡萄糖胺配方(900g)

瑪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bqlss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