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今社會人們的生活水準提高了,越來越多的人開始注意養生了。進而很多的人,透過服用保健食品的方式來養生。而很多的報導都指出,人們更應採取鍛煉運動來養生。其實個人認為,除了養成良好的運動習慣之外,再服用保健食品雙管齊下達到養生保健的目的。曾經我也為購買什麼樣的保健食品而煩惱,後來機緣巧合下購買這款【+華陀扶元堂】活力西洋蔘飲8盒組(10瓶/盒)。服用後感覺效果不錯。主要是在服用後,我的體質精神狀況氣色各方面有了明顯的改善,若是您有類似情況,建議您也可購買這款【+華陀扶元堂】活力西洋蔘飲8盒組(10瓶/盒)試試,擁有健康的身體才能成就成功的事業與幸福的家庭生活。

【+華陀扶元堂】活力西洋蔘飲8盒組(10瓶/盒)



商品網址:







【小兒利撒爾】Quti軟糖禮盒(晶明葉黃素12包)



【小兒利撒爾】Quti軟糖禮盒12包組(葉黃素/乳酸菌/維他命C任選)



【小兒利撒爾】兒童水萃蜂膠滴劑5瓶組(不含酒精)



【小兒利撒爾】活菌12(30包/2盒)

桂格

【小兒利撒爾】Quti軟糖禮盒(活性乳酸菌12包)



【小兒利撒爾】小魚球咀嚼式軟膠囊(60粒/2盒)

B群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3218246


  • 溫補好氣色
  • 活氣更健康














▲黃斑病變亞型血管像「蜈蚣腳」,新療法挨一針可撐5~6年。(影/記者嚴云岑攝)

記者嚴云岑/台北報導

老年性黃斑部病變是已發展國家中,除了白內障外,造成老年人視力下降的最重要原因之一,其中亞型為多足型脈絡膜血管病變(polypoidal choroidal vasculopathy, PCV),約佔亞洲地區老年性黃斑部病變的4、5成左右,主要症狀為視力模糊、扭曲或中心暗影的狀況,眼底檢查可見橘紅色的網膜下血管瘤,並且常合併視網膜下出血及滲出物。

台北榮總眼科部神經視網膜科主治黃怡銘醫師表示,多足型脈絡膜血管病變的病人,其特性為血管像蜈蚣足一樣往外延展,主要好發在55歲以上、60歲左右的中老年族群,其中又以男生為多,以台北榮總病例來看,男女比約為7比3,可能是因為基因問題,加上男生吸煙人數較多有關。

▲台北榮總眼科部神經視網膜科主治黃怡銘醫師。(圖/記者嚴云岑攝)

多足型脈絡膜血管病變的傳統治療方法是採取眼球內藥物注射「抗血管內皮生長因子」(Anti-VEGF),但常常造成黃斑部反覆水腫,平均每個月都要挨1針,造成病患及醫師的沈重負擔。台北榮總2014年引進光動力療法(PDT),將特殊光敏感藥物注入血管內,再以波長紅光雷射照射病灶,活化藥劑,使得新生血管得以收縮,若在症狀輕微時就前來治療,只要打一次就能撐5~6年,效果顯著。

台北榮總眼科部神經視網膜主任陳世真表示,多足型黃脈絡血管病變不只發生在老年人身上,年輕患者也時有所聞,近期收治過較年輕的案例分別為40歲與20歲的女性,皆靠光動力療法幫血管消腫並恢復視力。

▲黃斑部病變非侵入性光學共軛斷層血管掃描儀(OCT angiography)。(圖/記者嚴云岑攝)

黃怡銘說,黃斑部病變是正常的老化現象,若55歲以上的中、老年人發現自己眼睛看出去好像「糊糊的」,可先單手遮掩觀看「阿姆斯勒方格」,看線條是否出現扭曲變形,若有的話要儘快就醫檢查,平時也可吃葉黃素或蔬菜水果保養。

另外,研究也發現,吸菸的民眾比較容易產生黃斑部病變,黃怡銘建議,吸菸的民眾儘快戒菸,做過光動力療法的民眾,也儘量不要暴露在二手菸場所,才能免於血管增生,到時候又得挨針治療。

▼台北榮總眼科部劉瑞玲主任、視網膜科陳世真主任與黃怡銘醫師(由左至右)合影。(圖/記者嚴云岑攝)



抗毒蛇血清馬14歲高齡退休啦!

你不再貪心感情!男生被打槍9個成長

睡覺流口水?可能有5大原因

愛po健身照在臉書恐是心理成癮

30公分已落伍!增陰莖圓周長正夯

莫莉:減肥兩大NG千萬不能做

感冒糖漿好甜卻有人喝到洗腎

跑步傷膝蓋?骨科醫師告訴你真相

父親一句話讓他國中開始嚼檳榔

吃芭樂籽會便秘?營養師揭真相...

他專情嗎?從手指長度看透男人內心

茲卡精子存活188天應停機半年

貓咪如何「攻佔」人類世界?

ㄜ!10招教你擺脫「嗝不停」困擾



商品訊息描述:



瑪卡

商品訊息簡述:



SUNTORY





【商品】活力西洋蔘飲禮盒8盒(10瓶/盒)+提袋x8
【內容量】每瓶60ml±5%
【成分】花旗蔘萃取液、紅棗萃取液、龍眼萃取液、紅景天萃取液、黃耆萃取液、枸杞萃取液、檸檬酸、檸檬酸鈉;海藻酸鈉、果糖
【保存方法】請置於陰涼乾燥處,避免陽光直射
【保存期限】18個月



維他命



【+華陀扶元堂】活力西洋蔘飲8盒組(10瓶/盒)

商品網址:













【Home Dr.】特濃胺基酸EX柑橘幼果Plus升級版3入(515毫克/錠×360錠)



【勇奪發明獎】Home Dr.香蕉雄蕊快樂鳥7入(共420顆)



【Home Dr.】青棗幼果不倒翁5盒(3顆/包 15包/盒)



【Home Dr.】青棗幼果不倒翁5盒(3顆/包 15包/盒)



【Home Dr.】青棗幼果不倒翁3盒(3顆/包 15包/盒)



【Home Dr.】健衛維他山藥酵素4盒(25公克/包×15包/盒)



【Home Dr.】健衛維他山藥酵素2盒(25公克/包×15包/盒)



【Home Dr.】健衛維他山藥酵素4盒(25公克/包×15包/盒)



【Home Dr.】健衛維他山藥酵素2盒(25公克/包×15包/盒)



【Home Dr.】健衛維他山藥酵素(25公克/包×15包)



【皇家太醫】元氣氧身湯(15包/入)



【勇奪發明獎】Home Dr.香蕉雄蕊快樂鳥3入(共180顆)



【Home Dr.】金軟骨素飲-升級版(50ml/瓶 共96瓶)



【歐洲多國專利】Home Dr.特濃天然海藻鈣5入(共450錠)



【Home Dr.】舒酸維他EX 新陳代謝粉包1入(10包/入)



膠原蛋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bqlss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