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今社會人們的生活水準提高了,越來越多的人開始注意養生了。進而很多的人,透過服用保健食品的方式來養生。而很多的報導都指出,人們更應採取鍛煉運動來養生。其實個人認為,除了養成良好的運動習慣之外,再服用保健食品雙管齊下達到養生保健的目的。曾經我也為購買什麼樣的保健食品而煩惱,後來機緣巧合下購買這款【Mollers沐樂思】深海鱈魚肝油-水果風味(適用於1個月大以上嬰兒)。服用後感覺效果不錯。主要是在服用後,我的體質精神狀況氣色各方面有了明顯的改善,若是您有類似情況,建議您也可購買這款【Mollers沐樂思】深海鱈魚肝油-水果風味(適用於1個月大以上嬰兒)試試,擁有健康的身體才能成就成功的事業與幸福的家庭生活。

【Mollers沐樂思】深海鱈魚肝油-水果風味(適用於1個月大以上嬰兒)



商品網址:







諾得頂級紅麴膠囊(健字號認證)



景岳葉黃素專利益生菌咀嚼錠-超值組



清唐速膠囊(超值組)



韓國國禮 正官庄升級版蔘源Plus-超值組(S)



順天本草 長大人成長膠囊(男方)



順天本草 長大人成長膠囊(女方)





商品訊息功能:











▲市面上時常販賣主打「零脂肪」,卻仍然添加一堆糖的加工食品。(圖/達志示意圖)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現在人越來越重視健康觀念,健身、慢跑幾乎成為全民運動,在飲食方面也更講究,但其實市面上有很多主打健康的食品,實際上卻在成分中添加一堆糖。根據國外網站Business Insider報導,營養學家Brianna Diorio整理出以下六種「假的」健康食品及其替代品:

1.沙拉醬

假設你開始想為了健康改吃沙拉,但還是毫無節制的加了一堆沙拉醬,這樣的做法可能會讓效果大打折扣,因為沙拉醬通常含有很多垃圾成分,即使你是選擇「輕食」或「低脂」,其中最常添加的還是糖。

健康替代品:想吃沙拉時,試試看橄欖油調味或義大利香醋,同樣能為沙拉添加味道但更健康,因為橄欖油也是維他命E、K的來源。

2.零脂優格
桂格

通常號稱「零脂防」的食品吃起來應該沒什麼味道,所以跟沙拉醬同樣的道理,廠商會添加額外的糖讓食物更美味。

健康替代品:與其選擇那些沒什麼味道的優格,不如自己添加水果、純蜂蜜,這樣既好吃又能避免多餘糖份。

3.麥片(Cereal)

雖然麥片是個簡單又方便的早餐選擇,但Brianna Diorio指出,超市販賣的盒裝麥片在成份上皆多的數不清,包含人工色素、防腐劑等,甚至有讓你渴望更多糖分的添加糖,因此,他建議,如果標示上發現在前五種就含有一堆糖類時,就立刻選擇別種早餐吧。

健康替代品:不妨將麥片換成美味的隔夜燕麥粥,前一晚將燕麥片泡入牛奶、豆漿等飲品中,食用前再加上偏愛的水果、堅果類,這樣能吃的既有飽足感又健康。

4.椰子水

雖然常看到椰子水包裝成健康飲品,但確實喝椰子維他命水是件好事,不過大多數卻仍然添加了許多糖份。

健康替代品:下次可以試試無糖蘆薈汁,除了能增強消化與免疫力,也能吸收到重要的維他命和其他礦物質。

5.穀麥(Granola)

同樣號稱「純天然」、「有機」的穀麥,也都添加一堆糖,而且它們常常都隱藏在其他名詞之下。

健康替代品:你可以試試什錦早餐,是種類似穀麥,將未煮堅果、水果和麥片重組而成的營養早餐。

6.水果杯

甜點裡有水果怎麼會不健康?也許在食用前可以先查看成分表,有可能會找到添加糖、糖漿、人工色素或防腐劑等讓你的水果變得不營養。

健康替代品:想吃水果,就直接去買新鮮水果!水果的好處,相信人人都知道。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抗毒蛇血清馬14歲高齡退休啦!

你不再貪心感情!男生被打槍9個成長

睡覺流口水?可能有5大原因

愛po健身照在臉書恐是心理成癮

30公分已落伍!增陰莖圓周長正夯

莫莉:減肥兩大NG千萬不能做瑪卡

感冒糖漿好甜卻有人喝到洗腎

跑步傷膝蓋?骨科醫師告訴你真相

父親一句話讓他國中開始嚼檳榔

吃芭樂籽會便秘?營養師揭真相...

血清馬抗毒蛇配對失敗只能重來

他專情嗎?從手指膠原蛋白長度看透男人內心

茲卡精子存活188天應停機半年

貓咪如何「攻佔」人類世界?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食品資訊
品名:沐樂思深海鱈魚肝油
內容物名稱:深海鱈魚肝油(含Omega-3不飽和脂肪酸),維生素E,維生素E(抗氧化劑),純天然水果香料。
內容量: 250ml/瓶
食品添加物名稱: 無
廠商名稱: 安德生醫股份有限公司
廠商電話號碼: 02-29841281
廠商地址: 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四段53號13樓
原產地(國): 挪威
保存期限: 20個月
製造 / 有效日期: 標示於包裝上
投保產品責任險: 明台產物0885第03PDT00373號
其他: 無

營養標示

包裝份量: 每份5毫升,本包裝含50份
營養成份: 熱量 41大卡、蛋白質 0公克、脂肪4.6公克、飽和脂肪0.7公克、反式脂肪0.0公克、碳水化合物0公克、鈉 0毫克







【Mollers沐樂思】深海鱈魚肝油-水果風味(適用於1個月大以上嬰兒)

商品網址:



SUNTORY









【小善存+C】禮盒90錠綜合維他命水果口味甜嚼錠(成長發育首選)



【銀寶善存】綜合維他命禮盒組260錠+葉黃素+番茄紅素+增量B群(最多美國醫師推薦)

B群

【銀寶善存】綜合維他命禮盒組260錠x3+葉黃素+番茄紅素+增量B群(最多美國醫師推薦)



【克補】鋅禮盒180錠 綜合B群+鋅+C+E(8種完整B群)



【銀寶善存】禮盒綜合維他命維生素260錠+挺立葡萄糖胺 150錠(世界第一綜合維他命)



【善存】禮盒260錠成人綜合維他命+葉黃素+番茄紅素+增量B群(最多美國醫師推薦)



【銀寶善存】綜合維他命禮盒組260錠+葉黃素+番茄紅素+增量B群(最多美國醫師推薦)



【克補】鋅禮盒180錠x3 綜合B群+鋅+C+E(8種完整B群)



【克補】鐵禮盒180錠x3 綜合B群+鐵+C+E(8種完整B群)



【克補】鐵禮盒180錠 綜合B群+鐵+C+E(8種完整B群)



【渡邊】維他命B群糖衣錠(4入組)



【日本衛采】Chocola BB pure 俏正美維生素B群+維生素C(60錠X2瓶)



【Organika優格康】高單位緩釋型維生素C 1000mg 180顆(180顆/瓶 買一送一組)



【Organika優格康】高單位維生素B群素食膠囊(60顆/瓶 買一送一)



【三多】男性系列-男性B群鋅硒強化(100錠/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bqlss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