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今社會人們的生活水準提高了,越來越多的人開始注意養生了。進而很多的人,透過服用保健食品的方式來養生。而很多的報導都指出,人們更應採取鍛煉運動來養生。其實個人認為,除了養成良好的運動習慣之外,再服用保健食品雙管齊下達到養生保健的目的。曾經我也為購買什麼樣的保健食品而煩惱,後來機緣巧合下購買這款【IVITAL艾維特】肝精+B群+朝鮮薊萃取物軟膠囊90粒(買3送1特惠組)。服用後感覺效果不錯。主要是在服用後,我的體質精神狀況氣色各方面有了明顯的改善,若是您有類似情況,建議您也可購買這款【IVITAL艾維特】肝精+B群+朝鮮薊萃取物軟膠囊90粒(買3送1特惠組)試試,擁有健康的身體才能成就成功的事業與幸福的家庭生活。

【IVITAL艾維特】肝精+B群+朝鮮薊萃取物軟膠囊90粒(買3送1特惠組)



商品網址:







【順天堂】長大人濃縮精華加強膠囊組-男方(8瓶+成長膠囊60顆)



【順天本草】漢衛舒康軟膠囊(2入組)



【順天堂】長大人濃縮精華男方(8瓶/盒*2盒)



順天本草 長大人成長膠囊(女方)



【加一元多一件】銀杏果+卵磷脂DHA精華(30顆/盒/6盒)



瑪卡B群>【草本之家】金智能磷脂絲胺酸腦磷脂(100粒X6瓶)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1883782


  • 法國丹麥進口原料、無添加防腐劑
  • 長時間工作、熬夜應酬營養補給
  • 辛勞甘苦者最及時的體力支援




腦下垂體位於大腦底部中央「蝶鞍」位置,它是很小的腺體,直徑不到一公分,重約○.五克,卻是人體控制荷爾蒙的樞紐,它可以控制人體內內分泌腺的運作,如甲狀腺、性腺(卵巢或睪丸)及腎上腺;也可以分泌荷爾蒙來直接影響身體,如骨骼及乳房的泌乳腺。

腦下垂體腫瘤是指於腦下垂體發生了不正常的生長,根據腫瘤是否會分泌荷爾蒙,可以大略分為「功能性腫瘤」及「非功能性腦下垂體腫瘤」。若腫瘤沒有壓迫到腦內神經,可以考慮多巴胺接受體的藥物治療,可以有效控制泌乳激素分泌過多,並使腫瘤停止長大甚至縮小,若腫瘤逐漸長大有壓迫腦內神經的趨勢、不能接受藥物治療(有懷孕計畫)或是藥物治療的副作用病人難以忍受的,手術治療則是需要的。

高醫神經外科主任林志隆醫師表示,顱內手術原本就困難,再加上腦下垂體位於頭顱底部體積又小,所以手術更加複雜。但是由於整體醫學的進步以及腦內視鏡手術設備的使用,經鼻內視鏡應用在腦下垂體腫瘤手術時,內視鏡能夠直接進入頭顱底部的「蝶竇」,在距離「蝶鞍」不到一公分的地方近距離檢視腦下垂體腫瘤。

內視鏡影像系統解析度的提升以及其多角度的設計,使得手術醫師能夠取得更寬闊的手術視野與放大的影像,這些內視鏡手術設備讓手術醫師可以使用雙手甚至與手術助手多手同時運作,進一步達成精緻剝離及切除腫瘤的目標。

近年來又有導航系統之輔助,更可以精準確定病灶位置,減少神經與血管等組織之傷害,相關手術生物技術產品的研發(例如止血凝膠、組織凝膠)也讓相關的術後併發症,例如尿崩症或腦脊髓液滲漏也相對更容易預防與處理。微創腦下垂體腫瘤手術朝更快、更安全的方向前進。

商品訊息描述:





肝精+B群+朝鮮薊萃取物活力旺盛配方

IVITAL艾維特 濃縮肝精+維他命B群+朝鮮薊萃取物+甲硫胺酸,含有多種綜合營養素及胺基酸,專為經常日夜操勞工作者,提供了促進身體新陳代謝,增強體力所需的營養補給。



肝精 (俗稱肝精粉):來自丹麥增強體力保健素材

由肝臟濃縮萃取分離出的肝精,係萃取自新鮮哺乳動物的肝臟,天然萃取之肝精分別含有維生素、鐵及多種胺基酸,提供人體充份的營養及能量並協助人體進行新陳代謝。由於其富含維他命A、D、C、B群,以及鈣、銅、磷、鐵...等礦物質,因肝精含有豐富的養分,所以對經常應酬多、工作繁忙的人及熬夜讀書的學生均有益處。亦能增強體力、幫助精神旺盛。



朝鮮薊萃取物 (Artichoke Extract):來自法國更精純的保健素材

朝鮮薊(Artichoke)是一種古老植物,在歐美是很普遍的保健與食用植物。主要作用是能幫助消化、促進新陳代謝、維持旺盛精神。

朝鮮薊具有獨特的苦味,這種味道來自其中的植物化學物質洋薊酸(Cynarin)。

洋薊酸(Cynarin)、綠原酸(Chlorogenic acid)是朝鮮薊最主要的活性類黃餇植化素,也是朝鮮薊最主要的保健成份,洋薊酸(Cynarin)它是一種肉桂酸的衍生物,主要存在朝鮮薊的葉子裡,朝鮮薊苞葉萃取物常添加於歐美國家的保健食品內。

朝鮮薊中除了洋薊酸、綠原酸(Chlorogenic acid)之外,還富含黃酮類化合物、多酚等成分:Cynasidroe、Aglycone luteolin、咖啡奎寧酸(coffeoylquinic acid)也被認為具有重要的健康價值。

朝鮮薊萃取物是天然植物製劑,在法國的藥局是很常見的健康輔助食品,現代科學研究亦證實朝鮮薊對於促進體內新陳代謝有不錯的功效。



甲硫胺酸 L-Methionine (又稱L-蛋胺酸)



甲硫胺酸 L-Methionine,是唯一的含硫胺基酸,有L型及D型兩種光學異構物,一般而言,天然存在者為L型甲硫胺酸。生物體每天都要從食物中攝取一定數量的胺基酸,以維持蛋白質的生物合成與代謝作用,但有些胺基酸在天然食物中的含量很少,因此需額外補充,如甲硫胺酸。因此,甲硫胺酸廣泛應用於食品之營養補充中。



甲硫胺酸在體內轉變成胱胺酸,是體內進行氧化還原不可或缺的胺基酸,能於代謝過程中,發揮體內環保的功能。甲硫胺酸屬於「必需胺基酸」,在人體內無法自行合成,必須由食物中攝取,當成人缺乏甲硫胺酸會導致體內蛋白質合成受阻,造成機能損害,會出現體力不支、精神不繼等情形。





不景氣! 您一定要更有元氣!

現代人工作壓力繁重,適時補充肝精+甲硫胺酸+維他命B群+朝鮮薊萃取物很有幫助



現代男性為了事業生活忙碌、長時間工作、日夜操勞、應酬加班、生理壓力大,飲食多不正常,特別是在這不景氣的時期,原來的收入減少了,許多人可能必須多兼一份工作才能維持住原來收入,在這樣需要付出更多體力與心力的時候,絕對不能讓身體漏氣,造成身體的營養素大量流失,進而影響到身體的健康。



提醒民眾,工作應酬、壓力太大等易使得身體負擔超載的行為,也應該盡量減少,絕對不要用健康去換來財富,健康是自己的,只有自己能去維護...。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名稱:IVITAL艾維特 濃縮肝精+B群+朝鮮薊萃取物軟膠囊(90粒裝)「買3送1特惠組」


每瓶之內容物為90粒軟膠囊,1488毫克/粒,3+1瓶裝。


主成分(每粒):
Soybean Oil 大豆油 、Desiccated Liver (From Pig) 豬肝臟乾燥粉末(濃縮肝精) 150毫克、Choline bitartrate 重酒石酸膽鹼、L-Methionine 甲硫胺酸(L-蛋胺酸) 50毫克、朝鮮薊萃取物 50毫克、磷酸氫鈣、Inositol 肌醇 50毫克、卵磷脂 、Ascorbic Acid 維生素C、Niacinamide 菸鹼醯胺、葡萄糖酸鋅、硫酸亞鐵、Thiamine HCL 維生素B1、Riboflavin 維生素B2、Pyridoxine hydrochloride 維生素B6、脂肪酸甘油酯、Folic Acid 葉酸。

軟膠囊成份:明膠、甘油、純水、二氧化鈦、食用紅色六號、食用紅色七號、食用藍色一號、食用黃色四號。

食品添加物名稱:重酒石酸膽鹼、維生素C、菸鹼醯胺、肌醇、L-蛋胺酸、磷酸氫鈣、葡萄糖酸鋅、硫酸亞鐵、維生素B1、維生素B2、 維生素B6、葉酸、維生素B12 。


食用方法:
一次一粒,一天一次。
平常保養:建議一天一粒,午餐後食用。或熬夜加班前食用。
請確實遵照食用方法食用,多食無益,一日食用請勿超過1粒。

豬肝臟乾燥粉末(濃縮肝精)原料來源:丹麥進口
朝鮮薊萃取物原料來源:法國進口

原產地:台灣
台灣代理公司:艾維特生技有限公司
地址:桃園市平鎮區環南路二段191巷6弄10號1樓
電話:03-4592499
公司網址:http://www.ivital.com.tw
保存期限:商品效期至少距有效日期前365日。有效日期:詳見包裝上標示
投保責任險:本產品已經投保富邦產物產品責任險2000萬元
產品責任險保單號碼:0500字第16AML0000747號
食品業者登錄字號:H-127776960-00000-9


注意事項:
●本品為保健食品並非治療藥品,依據衛生署的規定不得宣稱有治療疾病的療效。
●衛生署公告自94年4月1日起,食品廣告不得引用衛署食字公文字號或同等意義之字樣。
●本產品應放置於幼小兒童伸手不及處,避光常溫儲存,避免置於車中高溫受日光直射。
●本品食用後尿液會呈現黃色,這是食用維他命B群的正常反應,您可安心食用。
●消費者在身體超量使用後,請務必要記得補充休息,將預支的體能補充回來。
●若您已知對肝精成份過敏,請勿食用本品。







【IVITAL艾維特】肝精+B群+朝鮮薊萃取物軟膠囊90粒(買3送1特惠組)

商品網址:

膠原蛋白











【善存男性】綜合維他命維生素120錠(+葉黃素+番茄紅素+增量B群)



【悠活原力】B立威- 高單位維生素B群(30錠/盒)



【GNC健安喜】美佳男綜合食品錠(90錠)



【味丹生技】B群+鋅錠(30錠X10瓶入)

SUNTORY

【味丹生技】B群+鋅錠(30錠X10瓶入)



維他命>【味丹生技】B群+鋅錠(30錠X15瓶入)



【派特健】MEGA92綜合維他命 50粒(活力營養補充 外食族 營養不均必備)



【美國Sundown日落恩賜】每日綜合B群錠-100錠(6瓶組)



【GNC健安喜】優卓美佳女用綜合維他命食品錠(180錠)



【銀寶善存男性】綜合維他命錠120錠(+B1/鎂+鈣+葉黃素+鋅)



桂格【美國Sundown日落恩賜】高單位緩釋型B群+C-B12強化配方100錠(6瓶組)



【克補】60錠綜合B群+C+E8種完整B群(一天一錠活力提升關鍵)



【台塑生醫醫之方】銀髮綜合維他命複方膜衣錠60錠(5瓶/組)



【日本味王】綜合維他命軟膠囊 X3瓶(45粒/瓶)



【Candice】康迪斯活力B群/天然酵母B群(5包共300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bqlss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